功能简介

将合同签订前后文本进行精准比对和智能纠错,

提高效率和控制风险,实现纸质合同电子化。

产品功能
多格式比对

支持Word、PDF、PPT等线上电子版、线下图片扫描件的差异比对;文档比对可精确至标点符号、页眉页脚,支持表格中的内容比对

跨页比对

支持跨页内容比对,有效防范范本使用风险、文本修改风险、阴阳合同、函证造假等风险

智能提取

自动提取合同关键信息,协助法务人员完成关键信息检查工作,让审阅过程更高效

产品场景
1快速识别
2合同比对
3跨格式识别
我们的优势
多格式对比

支持Word、PDF等线上电子版、线下
图片、扫描件、纸质版间的差异比对

准确识别

准确的全文识别能力,识别结果
造成的误判少

差异显示

100%差异显示,字符层面的微小差
异都可以发现和提示

跨页对比

支持跨页的全文内容比对,实现内容差异
比较,而不受排版格式限制

简单清晰

支持比对结果管理,

清晰处理

应用场景
企业法务审核
辅助起草合同、各文档版本迭代管控,便于双方法务再反复修改合同环节提高效率、减少人为错误。
采购防范风险
帮助企业采购部门在前期洽谈合同环节中,防范“阴阳合同”、函证造假风险,纸质合同上有差异的地方识别展示。
财务合同管理
帮助财务部门防范合同文本修改,并统一管理所有收入支出款项的对应合同,以降低风险并配合审计等相关财务环节。
供应链管理
批量识别、比对、管理与企业各供应商的合同、票据等,导出至企业内部系统、影像平台,易于存储并支持直接查询图片上的内容。
审计财务报表管理
驻场审计团队需要审核大量企业财报、票据、合同等,通过OCR快速识别存储,导出结构化数据并支持快速检索,极大提升异地协同办公与审计工作效率。
智慧法务
政检法部门在处理企业经济纠纷、劳资纠纷、合同违约等问题时,可以对纸质材快速识别录入,并验证一致性,降低风险,提升效率。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