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例
生态合作
合合信息是微软的云平台金牌合作伙伴,通过与微软云AZURE以及D365等产品合作,为微软生态的用户提供OCR识别的解决方案,比如金融行业的e-kyc,零售行业的商业小票识别,制造业的票据识别及合规稽核等,帮助各行业的B端用户进行数字化、信息化转型。
产品名称
解决方案场景:商场识别收银小票上的消费金额,消费日期等字段,累计会员积分,以便会员积分兑换停车券及其他商场权益礼品。
便于商场积累会员,打通会员消费与会员权益体系,增强会员的消费意愿,提升商场销售额;
助力商场及地产的用户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
生态合作:SAP
与SAP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孵化与SAP ERP、Ariba和Concur等系统,集成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为SAP客户在供应商智能风控、财务进销项应收应付以及费控管理等场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通过启信宝政府数字解决方案为政府招商、产业园区管理、产业链强链补链提供数智化工具。
用户案例:Webasto
客户痛点
每月处理近万张供应商采购发票。
6~8个人力录入ERP和金税系统并人工核对。
手工作业错误率高,导致重复劳动多。
解决方案
增值税发票批量识别:增值税机打发票、增值税电子发票批量识别并录入
应付管理自动化:进项发票数据自动采集,根据供应商代码,文档编号及财务准则进行自动归档汇总转换,实现应付自动化。
增值税管理智能化:自动化实现进项税管理及进项税抵扣管理。
业财融合数字化:发票影像及全票数据传输到ERP系统,实现业务数据与财务数据融合。
生态合作伙伴专业认证
SAP
银牌合作伙伴
微软
金牌合作伙伴&MPN能力证书
华为
昇腾万里伙伴计划ISV伙伴&COMPATIBLE技术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