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赋能提效方案
投入小,产出高
1.业务效率至高提升100+倍
2.相比Global产品,成本低,效果更好
协同效率提升,透明化
1.提高供应商采购应付涉及相关部门信息透明度
2.解决协同部门链路过长&溯源难等问题
作业标准化
统一作业标准,实现全员水平优+
数字化
防范付款过时风险,帮助企业改善企业资金管理
产品优势
复杂票据识别能力
基于合合信息核心OCR技术能力+深入学习票据业务场景,系统拥有高效率高精度的识别复杂票据的能力。
自动稽核批量匹配
国内16种发票合规稽核支持。在红冲、印章识别、发票号码一致性校验等上有显著优势。识别稽核完成后系统可自动匹配数据,一键更新应付订单状态。
原厂支持软硬结合
原厂技术支持,自动调整硬件参数优化对比度、亮度,影像自动旋正。针对卡纸等问题优化软件交互,自动过滤白纸,支持多设备跨区域并行工作。
支持与PRA集成
正对部分国际化企业对于本地的安全合规要求,ERP无法开放API接口,可选用票据系统+RPA方案实现应付自动化;可选择SAP Intelligent RPA或UI Path。
多语言多发票类型支持
核心多语言OCR能力,英语及东亚语言识别能力突出,支持境内外发票识别。支持国内17种主流发票+海外6种标准发票识别,支持定制版式训练识别。
AI机器深度学习
通过自动化、可重复的工作流与可复用的数据与模型资产来提升运行效率,缩短机器学习生命周期,实现境外发票、业务单证不定版式、密集表格等的有效识别。
应用场景
赋能企业财务流程
供应商管理平台
客户成功案例
来自全球多家优质企业的选择
合合信息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