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客户
  •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保险打造终端客户移动生态系统,在其移动投保、服务和理赔业务流程中,使用了合合信息的身份证、银行卡、行驶证、驾驶证、户口本等识别技术,让客户用手机就能享受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

  • 平安金融集团

    平安金融集团

    平安金融集团的“金融云”,汇集 “车险、金融、银行”等业务,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用合合信息的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护照等多种识别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手机移动端服务。

  • 瑞士再保险公司

    瑞士再保险公司

    Swiss Re-insurance Company(瑞士再保险公司),成立于1863年的人寿与健康险再保险公司。在公司内部使用的系统中,嵌入了合合信息的名片识别、身份ID识别等技术,大幅提高业务效率。

手机移动投保

客户办理车险或其他保险时,直接用手机拍摄,就能自动识别输入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信息,并将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码、号牌类型、初登日期,使用性质、车辆种类等信息分门别类自动录入表格内。让客户能随时投保,方便省心。

客户保费代扣

投进行保费代扣时,需要对投保人账户的银行卡信息进行核实,业务员可通过手机或平板拍摄自动识别客户的银行卡,省去手动录入的麻烦,提高业务效率。

核实投保人信息

保险业务员在核实投保人基本信息时,只需通过移动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等)拍摄投保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相关证件上信息将自动识别保存进系统。

车险现场信息采集

车险查勘过程中,使用移动端(手机、平板电脑等)拍摄,即可通过OCR技术自动识别录入当事人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信息。大幅缩短侦查、录入、核实的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内部工作流程优化

保险公司内部工作流程 利用ocr技术可以实现企业年报、合同、保单、发票等各类文档及工单文本电子化,合理优化相关流程,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迅速提升管理水平。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