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客户
  • 上海公安局警务通

    上海公安局警务通

    警员使用警务通专用设备,拍摄身份证图像,自动识别全部信息后,与公安核查中心的系统对接,快速查看被查人员的档案信息,大幅提高事件处理效率,缩短市民的等待时间。

  • 深圳市龙华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

    深圳市龙华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

    龙华社区紧随时代,积极建设新型智慧社区,推出“龙华便民通APP”,在APP中使用了合合信息的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银行卡识别等技术,方便社区居民远程实名认证、办理换领敬老优待证,驾驶证期满换证等,极大地为居民社区生活提供便利。

  • 大阪府上海办事处

    大阪府上海办事处

    作为大阪和上海以及中国的经济等各种交流的核心据点,为大阪企业在上海乃至中国进行贸易和投资提供咨询和帮助。同时,也为国内公民和企业提供从中国到大阪的观光、投资、发展等相关咨询。正在使用合合信息的名片全能王企业版,进行客户管理和团队协作。

  • Liberty Asia

    Liberty Asia

    著名非政府公益组织,通过法律及技术干预等手段,为防止人口贩卖等罪行,在国际舞台上积极展开行动。Liberty Asia在亚洲地区与众多国际组织、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正在使用名片全能王企业版,进行合作伙伴管理和关系维护。

移动办公电子政务

实现快速录入名片信息、身份信息、证件信息等,快速将信息导入多种OA系统,CRM系统和企业办公系统,第三方云,或者企业私有云。并且可以实现团队名片信息分层级管理,任务分配,工作日报汇报,群发邮件等。

政务流程优化

政府内部工作流程 利用文档扫描识别技术,用手机或者平板拍摄,即可实现各种政府公告、公函、文件、通知的电子化,压缩保存清晰的扫描件。自动识别文件中的文字,方便随时快速对文件内容进行搜索、查阅、分析和整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移动警务现场核查

警员使用警务通等移动设备,拍摄身份证图像,自动识别信息后,与公安核查中心的系统对接,快速查看被查人员的档案信息,大幅提高事件处理效率,缩短市民的等待时间。

居民数据采集和管理

政府职能部门或社区,在进行居民统一信息采集的时候,可以使用OCR技术,自动识别保存相关证件信息。不论是是居民自己上传证件信息,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信息采集,都能方便快速的完成,提高信息采集效率。

信息服务平台优化

基于移动设备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几乎是新型智慧社区的标配。在移动平台中集成OCR技术,只需手机拍照,就能自动识别录入,完成居民身份认证,银行卡绑定,证件申请、换证等诸多便民服务。

访客身份登记

为提高安保水平,不少社区开始实行访客身份登记制度。传统的填写访客表单效率低,而且查找困难。使用身份证识别技术,工作人员只需用手机或平拍拍照,就能快速完成访客身份登记。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