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特点
财报识别
自动识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三表,支持报表科目字典匹配,过滤表格复杂环境干扰,提供高质量识别结果
功能模块
机器人拥有财报处理多个功能模块,可以进行差错修改、科目校对、试算平衡、结果导出等多种系统性功能,电子系统提升效率
财务分析
在识别与验证后财报机器人拥有财报全方位分析展示,快速完成调研企业财务状况分析,展示企业的各类财务指标,智能服务财务审阅和分析
权限管理
管理员可以自由配置不同部门、公司员工的权限,便于统一管理与内控
平台界面
1财报识别
2指标分析
3试算平衡
我们的优势
效率高

识别速度从分钟级提升至毫秒级,

大提高了财务工作效率

降低成本

批量处理财报数据,

降低了企业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安全可靠

财报机器人的批量标准化流程工作,

规避了人工比对出错的风险

应用场景
银行企业客户信审
银行风控部门在企业信审时,可以将大量财务报表快速录入业务系统进行业务员决策,节省人工录入工作量、提高录入效率和准确性。
小微企业贷款风控
将小微企业提交的纸质财报识别并导出数据,返回到业务系统中,对客户的财务报表数据进行审核。
银行OCR管理平台搭建
对财报、流水单、三证、身份证件、银行卡、房产证等进行OCR识别,把纸质资料转化成结构化数据,并提供接口供行内各系统直接调用。
上市公司财报查询平台
对全球各主要股市上市公司财报进行识别、存储、统一管理,以便于用户查询、查看。
审计财务报表管理
驻场审计团队需要审核大量企业财报、票据、合同等,通过OCR快速识别存储,导出结构化数据并支持快速检索,极大提升异地协同办公和审计工作效率。
对外投资财务管理
证券投资公司和大型集团需要管理海量所投资企业的财务报表,通过OCR识别快速录入、试算平衡验证后存储进后台,方便随时查询与调用。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