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优势
及时

高效采集实时传输

准确

智能校验人工复核

全景

来源权威颗粒齐全

动态

表结构稳定可扩展性强

全量

专业团队全天支持

数据服务系统架构
数据收集
数据库数据采集覆盖面广,包括2.3亿+企业、600多亿条实时、动态、多维、全量、公开的企业数据。
数据清洗
通过人工智能算法、NLP语义分析识别、多维数据清洗等大数据处理技术,对所有采集的数据进行提炼、加工、有机融合。
算法验证
通过智能算法对数据进行交叉验证、勾稽关系校验、核对、量化分析及汇总,多维角度深度挖掘客户关联企业的股东、多元化投资、担保或被担保的企业、集团关系等。
数据存储
基础数据库、特色数据库、另类数据库等。
数据同步
自行研发的“FISync数据同步软件”,自动完成文件检测、下载更新并入库,实现数据发布后迅速同步到客户本地。
数据同步工具(FISync)
启信宝FISync数据同步软件
启信宝自主研发的数据同步系统-“生腾启信宝FISync数据同步软件V1.0”,安装在客户本地后,在网络畅通的情况下,可自动完成文件检测,下载更新并入库的过程,实现数据发布后迅速同步到客户本地。无论是前台展示,还是各类中后台业务,都能够满足其有关数据时效性和稳定性的要求
及时
数据事实生成,及时传输
跨平台
支持主流 Mysql,Oracle数据库,支持大数据平台
可靠
全流程监控,确保与数据源保持一致
便捷
支持无人值守,守护程序实时监控程序运行状态,掉线提醒
稳定
性能卓越,多线程操作,文件同步及时,程序运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