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客户
  • Vopak

    Vopak

    荷兰皇家孚宝集团(Vopak),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全球第一大石化物流公司,起源于1616年前,主要从事液体石化产品的码头接卸、仓储、海陆运输等业务,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80个油品罐区。正在使用合合信息的名片识别技术,进行客户管理和团队协作。

  • HAANPAA AB

    HAANPAA AB

    HAANPAA集团是北欧的物流公司,在液体非危险化学品运输领域深耕多年,提供从运输、仓储、专业技术、咨询、到全程供应链管理多方位服务,客户遍布北欧、波罗的海国家、欧洲大陆、俄罗斯等国家地区。正在使用合合信息的文档识别,进行流程优化和供应链管理。

  • 天地华宇物流

    天地华宇物流

    国家第一批“AAAAA”级资质的物流企业,业务遍布国内600多个城市。天地华宇物流公司,再其内部的客户管理系统中,集成了合合信息的名片识别,为其全国业务人员提供更加高效的名片录入及管理方式。

  • 宝钢集团欧冶云商

    宝钢集团欧冶云商

    欧冶云商是宝钢集团旗下电商平台,承担折宝钢集团互联网+战略重担,背负着宝钢10万供应链对象企业的档案电子化任务。运用启信宝的数据资源对宝钢数年来积累的供应链企业信息进行了完整的清洗,实现了人工积经年之力难以完成的目标。

供应链与物流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供应链&物流行业,实现一种新的速度:用OCR技术,自动精准识别录入各种运输文件,优化操作流程,实现快速交易

增值税发票批量结构化及验真

在大型传统消费品、电商平台、快消品、商超、互联网金融机构等,广泛存在财务、供应链管理、法务部门发票多、验真难、发票录入繁琐的痛点,建立全字段查询、高效、准确的增值税发票验真录入解决方案成为亟待解决的财务症结。

快递单据采集识别

快递员可通过手机终端设备拍摄扫描运单,即可识别上面的重点信息,包括运单条形码、手机号、寄件人信息、收件人信息等。识别后自动录入信息,实现物流系统中数量庞大的快递运单信息即时录入,并在联网时将运单数据搬至线上,让运单信息可检索。用于加快人工录入和分拨工作,使物流环节运力大幅提升。

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以强大的供应链数据为支撑,覆盖上下游,是新一代供应链的金融。基于行业实践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协助众多行业领导者电子化,连接数以万计的业务伙伴

无车承运人解决方案

无车承运人是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承担承运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运输任务。

行业洞察,发掘新市场新用户

收录多达2.3亿家企业的详细信息,提供当地城市新增企业统计,每日准点推送当地新增企业数量信息,并且支持导出新增企业的工商信息,为银行信贷等业务开展,提供新鲜及时的消息推送。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