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垂直查询
在海量数据中快速进行多个维度的搜索,股东、法人、董监高、商标、电话、地址等多达37个维度的智能、深度、组合查询。同时利用高效的分词技术,提供有效的模糊查询。
企业全景数据服务
提供更多风险和企业运营能力维度的企业数据
  • 企业简介
  • 工商信息
  • 变更记录
  • 对外投资
  • 企业年报
  • 法院公告
  • 法院判决
  • 失信信息
  • 被执行人
  • 司法拍卖
  • 经营异常
  • 公司新闻
  • 招聘信息
  • 专利信息
  • 域名
  • 著作权等
企业风险监控
实时推送关注企业的工商变更信息、法院判决信息、关联企业信息、司法拍卖信息、失信信息等,对供应链进行多方位监控。
企业关系链图
启信宝基于投资关系、司法涉诉关系、股东关系等多类企业关系进行关联,通过启信宝独有的数据库和分析算法找到疑似关系,剖析目标企业的关联信息,深度挖掘企业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企业族谱关系
向上追溯企业股东,查看各个股东的出资比例,深度剖析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向下多层次挖掘企业的对外投资,法人的对外投资,以及法人的对外任职,发现投资关系的交叉持股现象。
新增企业统计推送
收录2.3亿家企业的详细信息,提供省份或城市的新增企业统计,每日准点推送当地新增企业数量信息,并且支持导出新增企业的工商信息,为银行信贷业务开展提供新鲜及时的消息推送。
管理员账户
通过直观的统计分析报表本企业的关注方向,及时做出战略调整。及时掌握贵企业查询公司的所在行业分布,同行企业关注的热门公司,了解贵企业员工在本平台的使用情况。
柜台自动填单
柜台为对公业务时,只需要输入三证合一的统一代码、或企业名称,启信宝柜台自动填单SDK就能帮助客户自动填入该企业三证上的所有信息,大幅提高对公业务的办理效率,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这些行业都在用
我们的客户
  •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在银行业务信息化进场中,积极创新,使用启信宝企业智能查询平台,方便快速实现行业洞察,实时掌握企业客户的新动向,优化对公业务流程,吸引信贷客户,创造新的收入流

  •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启信宝实时监控企业信息,掌握企业动向,很大程度的控制风险。

  • 虎嗅

    虎嗅

    个性化商业资讯的探索者,用户可参与的商业资讯与观点交流平台。虎嗅集成启信宝的企业查询接口,让关注科技与互联网公司起落和行业变动的读者们,在阅读资讯的同时,也能快速了解到这家公司。

  • 中诚信征信

    中诚信征信

    作为国内口碑企业征信机构,中诚信征信需要应对大量的企业工商数据调阅编整工作。使用人工不仅成本高、效率低,而且容易出错。启信宝API有效帮中诚信解决了这一难题,单此一业务即节约了数十人工成本。

  • 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

    中国综合类券商,在其企业CRM中集成启信宝自动填单API,操作员只需要输入模糊字段,就可以从启信宝提供的企业名列表中选中目标企业并填入系统,包括注册资金、法人代表、当前住所、域名在内的信息字段也会一并自动补齐。

  • 宝钢集团欧冶云商

    宝钢集团欧冶云商

    欧冶云商是宝钢集团旗下电商平台,承担折宝钢集团互联网+战略重担,背负着宝钢10万供应链对象企业的档案电子化任务。运用启信宝的数据资源对宝钢数年来积累的供应链企业信息进行了完整的清洗,实现了人工积经年之力难以完成的目标。

我的优势

新鲜度

新鲜的企业数据,实时推送工商变更、法院判决、关联企业的信息,客户信息时刻保持新鲜。

多样性

启信宝数据来自30+个权威数据来源,提供50+个维度的企业信用报告,及收录了全国2.3亿家工商备案企业。

挖掘深度

深度关联企业和企业之间的关系、企业和个人之间的关系,剖析企业实际控制人,找出企业的异常情况。

贴近业务

贴近业务场景的功能使用流程,提高业务人员工作效率;丰富的数据图表展现,了解企业趋势。
2.3亿家企业信息,随时搜索查询
免费体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