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简介

发票识别服务,支持增值税发票识别、火车票识别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识别,并支持自动分类。

识别速度快,支持扫描件识别和拍照识别。

功能演示
1发票识别
2车票识别
功能特点
终端票据智能采集

支持多终端、多格式、多清晰度的票据采集

多票据混贴多图切分

智能识别一页A4纸中混贴情况下多张票据,并进行智能切边提取;支持多类票据批量上传、混合扫描、切图、分类、识别

票据智能自动分类

支持含国税票种、地方票种及其他票种等22种票据智能自动分类

全票面信息精准识别

精准识别各类票据全部结构化字段,支持模糊、高光、印刷错乱、不清晰等多种场景,支持JPG、PNG等常见图片格式、PDF以及国家正在推广的OFD格式识别

增值税发票验真验重

提供发票自动验真、验重功能,批量联网进行发票查验,检查是否真票、错票或冲红等,提升发票管理效率

应用场景
进销项管理
企业在进行进项税额抵扣时,通过OCR识别录入相关增值税扣税凭证,实现进项发票核对,保持发票税一致。
企业费控系统
实现票据上传-识别-验真-录入-存储自动化全流程操作,帮助企业完善费用流向监控,降低企业管理层费控监管成本。
员工报销流程
报销环节将增值税发票、出租车票、火车票和其他票据结构化识别后录入系统,减少员工报销时长以及财务人员发票审核校对录入等工作量。
我们的客户
顺丰速运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正用Textin for Invoice票据机器人,自动精准识别录入增值税发票识别,优化了财务流程和供应链管理,极大的提高开户效率。
汇联易
汇联易是差旅报销及费用控制、商旅管理平台、差旅管理、费用管理SaaS解决方案,预算软件,预算系统,连接差旅及企业消费服务商。正在使用Textin for Invoice票据机器人进行增值税发票识别和验真,实现信息录入又快又准,优化客户体验。/租车应用中。更多产品,让你的APP体验更佳。
滴滴
滴滴出行是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和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在亚太、拉美和俄罗斯为超过5.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网约车、顺风车、公交、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代驾、汽车服务、配送及货运、金融等多元化服务,汇集 “车险、金融、银行”等业务,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用合合信息的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护照等多种识别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手机移动端服务。
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正在使用合合的多票据识别产品,优化公司内部报销流程。
美的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经过52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数字化业务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亿用户。
三井住友银行
总部位于东京都。商标千代田区有乐町,成立于2001年4月1日,是由住友集团的中核银行住友银行与三井集团的樱花银行合并而成,总资产达100万亿日元的三井住友银行系日本三井财团和住友财团的核心企业,是日本第三大商业银行、世界十大商业银行之一。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