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我们的客户
  • 平安集团

    平安集团

    平安金融集团的“金融云”,汇集 “车险、金融、银行”等业务,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用了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护照等多种识别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手机移动端服务。

  •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保险打造终端客户移动生态系统,在其移动投保、服务和理赔业务流程中,使用了合合信息的身份证、银行卡、行驶证、驾驶证、户口本等识别技术,让客户用手机就能享受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

  •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是一个汽车共享租赁平台,用P2P模式为租车用户和车主提供共享租车模式,在用户信息审核和车辆信息采集中,使用了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识别技术,让用户和车主能快速完成认证,开启租车新体验。

  • 深圳龙华新区社区工作委员会

    深圳龙华新区社区工作委员会

    龙华社区紧随时代,积极建设新型智慧社区,推出“龙华便民通APP”,在APP中使用了合合信息的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银行卡识别等技术,方便社区居民远程实名认证、办理换领敬老优待证,驾驶证期满换证等,极大地为居民社区生活提供便利。

  • 天天用车

    天天用车

    天天用车是一家专注顺风车出行的app软件。在成立不到1年的时间里,扩展到全国52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点到点的上下班顺风车体验。在手机应用中集成了行驶证识别等技术,方便车主快速录入相关证照信息。

产品优势

广泛服务于保险、租车、打车、汽修、移动警务、汽车4S店等行业。

提供方式:SDK,API。

速度快、识别准
识别速度快,
识别准确率高
自动填入相应栏位
关键栏位识别精度和准确率高
证件图像清晰
自动裁边,修正倾斜,去除多余复杂背
景,较远距离,图像倾斜,也能精准识别
识别信息全
支持识别驾驶证副页的档案编号,
方便查询违章信息
体积小
智能移动终端的特殊算法,
使识别模块体积小,但识别精度高
速度快、识别准
支持Android、IOS、Windows,Linux系
统,支持在企业内部服务器部署识别引擎
这些行业都在用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