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产品

更多产品

主要案例
  • 平安集团

    平安集团

    平安金融集团的“金融云”,汇集“车险、金融、银行”等业务,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平安金融集团的“金融云”,汇集“车险、金融、银行”等业务,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平安金融集团的“金融云”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将移动金融等电子银行服务列为重点突破领域之一,在信用卡中心的业务流程集成了合合信息的名片识别、身份证识别等技术,为银行业务员及持卡用户提供自动识别名片及身份证的服务。

  •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保险打造终端客户移动生态系统,在其移动投保、服务和理赔业务流程中,使用了合合信息的身份证、银行卡、行驶证、驾驶证、户口本等识别技术,让客户用手机就能享受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

  • 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

    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民生证券、东方证券、广发证券等券商,正在使用合合信息的移动端OCR识别技术。

  •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是一个汽车共享租赁平台,用P2P模式为租车用户和车主提供新的共享租车模式,在用户信息审核和车辆信息采集中,使用了身份证识别、驾驶证识别、行驶证识别等技术,让用户和车主能快速完成认证,开启租车新体验。

主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