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客户
  • 爱屋吉屋

    爱屋吉屋

    在用户信息审核登记等流程中,使用合合信息的OCR识别技术,帮助客户快速完成注册、审核、认证、支付。

  •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是一个汽车共享租赁平台,用P2P模式为租车用户和车主提供共享租车模式,在用户信息审核和车辆信息采集中,使用了身份证识别、驾驶证识别、行驶证识别等技术,让用户和车主能快速完成认证,开启租车体验。

  • 115网盘

    115网盘

    115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出的优质云存储产品及服务,为全球超过1亿用户提供个人云服务, 是国内乃至世界云存储产品的旗舰品牌。在其“个人云”、“企业云”产品中。集成了合合信息的名片识别功能,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 闪银

    闪银

    Wecash闪银奇异,于用大数据消除信息不对称,提供更快、更精准的信用决策。正在使用身份证识别、银行卡识别、名片识别、护照识别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

  • 和付

    和付

    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小微商家移动金融平台,其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及移动支付经验。在用户支付流程中,使用了合合信息的银行卡识别技术,方便用户快速准确地绑定银行卡。

  • 天天用车

    天天用车

    天天用车是一家专注顺风车出行的app软件。在成立不到1年的时间里,扩展到全国52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点到点的上下班顺风车体验。在手机应用中集成了行驶证识别等技术,方便车主快速录入相关证照信息。

银行卡号等信息录入

像知名的Samsung Pay那样,手机拍照,就可瞬间录入银行卡号,在手机移动支付,银行卡管理、财务管理等APP良心技术。而且合合信息技术,不仅支持识别卡号,还能同时录入持卡人姓名、卡片到期日期。

用户身份认证

在移动支付、移动开户、交易双方实名登记,帐户认证,购票人身份信息录入等场景中,用户不用手动输入,拍照就能直接录入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地址等身份信息,快速准确。

车辆信息采集

打车、租车、拼车等应用,在进行车主信息采集的时,用户用APP拍照,就能迅速上传清晰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辆合格证等证件的扫描件,并自动录入证件的信息,快速完成认证。

名片识别管理

联系人管理、日程管理,客户管理,团队协作,或者是CRM、企业OA等,为商务人士和团队合作设计的应用,信息采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就是名片的录入。集成合合信息的名片识别SDK或API,可以让你的应用,自动识别录入纸质名片,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文档扫描上传

让文件管理、电子笔记、云盘、团队协作、日程、相机、财务管理等应用,在拍摄纸质文档、白板、PPT、各类票据时,可以拥有媲美扫描仪。智能图像剪裁,去除多余背景,校正倾斜,获得清晰的扫描件,还可以对图像进行OCR识别,可以对图像文字进行导出和检索。

企业信用信息查询

CRM、企业OA、新闻媒体、联系人管理等应用的用户,往往对联系人所在的企业的工商、信用等背景信息,也会有很强的需求。集成启信宝SDK,一个接口,整合企业37个维度的企业数据,并且可通过企业名、董监高、法人等关键字进行检索,帮你满足用户需求。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006611390联系我们